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*Pedicure* with mommy

mommy's nail art~
 mommy wants her leg to look bright, so she chooses blue color and match with her 3D yellow FISH~
it's indicated 年年有余,hahahahahaha~
but mom says look abit childish~ but i dont think so~
it's CUTE! 旺啊!×哈哈哈哈×

my nail art >.<
i love red~ so i choose red ~
do u think the art looks like leopard?
actually it's a lip~ but a lot of lips make it looks like leopard~
haha^.^
红红不害人 ang ang bui hai lang*(in hokkien)*
*love it*bling bling*

刚刚想起一件事想跟大家分享~
当我在做pedicure时,那女子帮我磨脚~搽趾甲油~bla bla bla~
她的鼻子就很不舒服了,我kepo就问她,是不是生病了?
她的回答吓了我一下!!
她说她一入这行时鼻子就开始敏感到现在了~
*蛮可怜的,为了工作把鼻子都弄得敏感了*
我就问她有没看医生还是吃vitamin?
她说没,不用管它。
这时的我非常想介绍她吃营养,但她说不用了,不想吃。
我是真的想帮她,但她不要,我也没法。
就希望别等到事情严重了,看了医生还不会好,到时很多后裔症就麻烦了T.T
很多事情我们不能预测,但也希望能预防~
营养是给我们提高我们的免疫系统,预防生病~
不是等到真的生病了才吃的哦!

OS: 是真的不想吃营养吗?不想把鼻子弄好吗?(心里呐闷着~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