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Gastric? Menstrual pain?

胃痛?经痛?时常痛吗?
其实这都是女孩或女人常常所面对的问题,不是吗?
我本身也是有经历过,所以当我看见或听见身边朋友们都有一样的问题时,
我都会建议她们吃营养,而且是高品质的营养补充食品。
因为普通的营养补充食品,看不到效果!
看医生不是没用,只是帮到一时,帮不到一世~ 
以前的我也是不会的,痛就痛咯,吃医生给的药就可以了。
但人渐渐老了,由其是女的,不保养真的很大分别!
所以当我表姐介绍我吃营养补充食品时,我很快的就吃了(因为爱美嘛~)
而且越吃越多,越吃越好!以前的老毛病都没了。(不是夸大,是真的~)
是真的哦,以前常常便秘,就喝fiber(很不好喝,但是要排便,没法了。T.T)
现在就吃营养补充食品,每天早上一定上厕所。^.^
整个人也不会死气沉沉,没力气~
想减肥的朋友们,可以找我哦,因为吃了营养,有排泄,人也比较不会发胖~
而且可以预防大肠癌~!!!
认识我的朋友就很清楚我的食量(哈哈),我就算吃很多,也不会像以前那么肿~
我吃的营养可以美白,去水肿哦~
我家人朋友都和我一样也吃营养,也帮到他们。
现在他们也会帮我介绍朋友,想了也开心,因为自己无意间帮了无数人。
其实自己也不伟大,因为我只是吃到很好就分享给朋友。
好的东西不是该分享的吗?
Sharing is Caring 嘛~
也希望可以帮到所有人^.^
Peri's Nutrition Food Supplementary^.^
这些是我吃的营养补充食品,
有些朋友就会问我为什么吃那么多?有效么?好么?
那我就会说:你没吃,怎么懂没效呢?
Mc Donald 吃了好吗?那为什么你又吃那么多?而且三餐都吃?
很搞笑~
身边朋友们都被广告蒙蔽了眼?有时广告做了多未必是好事!
快餐不是不好但没营养,不是不可以吃,但需要吃营养来补充回~
有吃营养的朋友就会认同我~嘻嘻~

Peri's breakfast^.^

 i drink Positrim as my Meal supplementary when i'm on diet~
normally, i drink 3 scoops of Green tea Protein as my Breakfast with my nutrition^.^ 
 den i will go to toilet within 15 min, haha~
有些朋友就说,啊?那不就把营养都排走了?
哈,营养有分水溶性和不水溶性的。
你喝了吃了,它就会帮你的身体大扫除,帮你排毒。
那你说吃营养有效吗?
还是一整个星期都不排便才好,有益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