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!

刚刚在Facebook读了一遍文章关于女人的~
是《陶子》送給女人的話~
看了觉得非常有意思~就想分享给大家~

**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**
努力賺錢,自己花
你觉得重要吗?
我个人觉得非常非常的重要~因为男人越來越不可靠!
如果自己有錢,一切都可以好過點。
要买什么就买什么,不需要再听别人唠叨,多好~ 

最近TVB有一套新戏~*鱼跃在花见*
大家看了吗?
胡杏儿在戏中是演一位“公主”似的千金小姐,
但在第2,3集时,她的养父养母就破产了,另她的人生要从新开始。
从有钱的千金小姐变成一无所有。
被逼选择做“平民”的生活~
还有杨怡,她是演一位有钱人的看护。
其实我都不明白她到底是演好的还是不好的,有一点乱。
但是,在戏中她有讲到, 是不是没钱就没自尊呢!
所以,女人啊~
我们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,保障自己!
给妳自己一个沒人打扰的时间,平心静气地思考,
 那些事该做个整理,甚至了断。
别让锁事阻碍了你前进的动力!

不管在事業、家庭或愛情,
最忌諱的便是優柔寡斷、夜長夢多;
不但問題懸而未決,還成一個阻擋妳前進的大包袱。

如果妳没想到有什么事业能够保障您。
不妨跟我联络~
我本身是位美容化妆师兼保健顾问~
我和几位美容师经营自己的Beauty Center。
我只需要20分钟,让我跟你分享我是怎样做到的。
听了你可以选择不要,但你没听过,你永远不知道。

当你有这个需要,用你的技巧来赚更多的钱,
做一样的东西(美容、化妆),领3倍的薪水。

Best regards,
Peri
beauty consultant @ Desa Petaling 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